Wednesday, November 02, 2022

谁想成为本博客的客座博主?

亲爱的博客读者。

您是否对信息安全网络犯罪研究OSINT和威胁情报收集,包括网络威胁行为者研究有很多了解?您是否有兴趣成为本博客的特邀博主,您将能够接触到自2005年12月以来安全行业内最好和最多样化的受众,其中包括安全专家、研究人员、供应商和组织,包括网络犯罪研究人员、美国情报界和执法机构和组织?

谁是Dancho Danchev,Dancho Danchev的博客是什么?

"独立承包人|Astalavista.com 2003-2006年|Astalavista.box.sk 2020-2022年|Lovely Horse Participant | Slashdotted Two Times | Ex-ZDNet | Ex-Webroot | Won Jessy H。荣获《SCMagazine》大奖|拿下Koobface僵尸网络|在GCHQ的蜜网项目中亮相|《SCMagazine》2011年Twitter上的关注对象|参与GCHQ的绝密项目 "可爱的马"|识别SolarWinds攻击的主要受害者 - PaloAltoNetworks|在Flashpoint的网站上发现恶意软件|跟踪监测和分析Koobface僵尸网络并暴露一个僵尸网络运营商|两次登上Slashdot|我的个人博客获得5. 我的个人博客自2005年12月以来获得了500万的页面浏览量。 我接受了《纽约时报》关于Koobface僵尸网络的采访|我接受了俄罗斯OSINT的采访|被Jeffrey Carr的Taia Global列为主要竞争对手|在GCHQ上发言|在国际刑警组织上发言|在InfoSec上发言|在CyberCamp上发言|在RSA Europe上发言"

注意:您的客座文章可以用英语或您的母语来写。让我们来实现这个目标吧!

给我发一封英文邮件,dancho.danchev@hush.com,询问这个机会,包括一个简短的介绍,包括可能的LinkedIn简介或简历,我很快就会给你回信,告诉你征集你的想法,让你成为我个人博客的正式客座博主。

请继续关注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